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庆祝建党百年 见证初心信仰——通讯中心为离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25 来源:通讯中心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年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通讯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廷献、主任秦艳萍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巩纯儒,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巩纯儒,生于1925年,1950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长达71年。离休前他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助力通讯服务保障事业发展,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始终拥护党的领导,即使退休后也不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每天坚持自学并记录笔记,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以党章为“镜”正形象,以党规党纪为“尺”量言行。

  6月24日上午,支部一班人上门为巩纯儒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巩纯儒接过纪念章,心情非常高兴和激动,他说:“我这一辈子就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此外,在为老党员送去纪念章的同时,通讯中心还为退休老同志们送去了党史学习书籍和笔记本,让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