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直一幼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25 来源:省直一幼

  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省直一幼党委结合老党员实际情况,采取上门颁发和在单位举行颁发仪式相结合的形式,向李桂珍、杨翠萍、刘国云3名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达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激励广大党员教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中原幼教事业新篇章。

  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说,各位老党员光荣在党的50年,是一颗红心永向党的50年。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在党为党、奋斗一辈子,为省直一幼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三位老党员分别回顾了各自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对获得荣誉的光荣自豪和继续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参加仪式的青年党员教师表示,亲身见证纪念章颁发的光荣时刻,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决心以老党员为标杆和榜样,自觉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百年党史,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