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住宅小区中心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28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检验理论学习成果,6月25日上午,住宅小区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党史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的相关知识。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测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本次测试既考察了党员队伍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督促了党员干部查漏补缺,促进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