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机关服务中心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2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省事管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赴红旗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党史、忆初心、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劈开太行山,漳河穿山来,林县人民多奇志,誓把山河重安排!”在《红旗渠》主题曲的歌声中,同志们走进红旗渠纪念馆,一个个详实的沙盘模型,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陈旧的工具,诉说着当年林县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了林县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创业的魄力。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当年林县人民战天斗地、“定叫山河换新装”的精神深深震撼。在中心领导带领下,全体党员踏上“红飘带”,沿着依山而建的渠道,参观了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红旗渠,领略了红旗渠工程的壮观和伟大。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学习红旗渠精神,重温红色历史,大家在思想上经受了一次深度洗礼,今后要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时刻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爱岗敬业,奋发努力,为中心后勤服务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