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住宅小区中心组织参观省档案馆党史主题展览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29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七一”前夕,住宅小区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主题展,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此次展览以省档案馆馆藏档案文献和图片为主体,紧扣党史主题,通过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部分,用500余件档案手稿、文件、图片及影像资料,集中展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执着追求、实事求是的优秀品质、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生动再现了中原大地孕育形成的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愚公移山精神。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细看展品,仔细研读史料,认真学习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共同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重温党的历史,提高党性修养。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史教育,灵魂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历史滋养和精神力量,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实干精神,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住宅小区中心组织参观省档案馆党史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