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30 来源: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28日下午,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系统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亚伟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宋黎静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紫艳宣读了表彰决定,局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

  宋黎静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党史的线索和主题》为题,围绕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从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中的五个重要节点,系统阐述了如何把握党史的主要脉络、如何把握党史中的重大问题,使与会人员更加全面了解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脉络,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对党的领导、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信心。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一要把学习党史与机关事务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履行职责使命,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锤炼坚强党性的丰厚滋养,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学典型、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推动机关事务的实践中去;四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当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三门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两优一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