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6-30 来源: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近日,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下冶镇砖阳河村、贵宾楼服务有限公司联系点、市直机关服务中心、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宣讲围绕“建党、三大起义、长征、遵义会议、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改革开放、中国梦”等百年党史的重要历史节点,分阶段讲述了各个时期的任务和取得的成就,动员全体党员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进一步以坚定的政治信念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社会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

  通过党史宣讲,基层党员干部更加了解了我们党艰辛的奋斗历史,表示要用党的伟大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斗志、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