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百年风华 薪火传承——省事管局召开2021年度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01 来源:机关党委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省事管局为2021年度新入党的21名预备党员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大会。局二级巡视员李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成,资产处、社会事务处及局属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此次大会。

  参会人员首先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随后在李斌领誓下,21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光荣入党。郭怡辰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李斌代表局党组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他说,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新党员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党的先进性;三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李建成作总结发言,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