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01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激励广大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党课。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忠新同志以《重温光辉历程,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上“四个阶段”的困难时期和辉煌时刻,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共同交流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跟党走。

  李忠新强调,党员干部要感党恩、跟党走,就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常怀感恩之心,肩扛担当责任。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恩之道,饮水思源、结草衔环,在各种严峻的考验面前有责任、敢担当,敢于在逆境中迎难而上,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二要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时刻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加强作风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和做人底线,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在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清正、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在各种诱惑面前把握住自己,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