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深入省直一幼上党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01 来源:省直一幼

  深入基层讲党课,筑牢初心促发展。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上午,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深入省直一幼上党课,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午9时,在省直一幼大礼堂,在李祖友副局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点燃每一位党员爱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激情,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

  李祖友副局长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为省直一幼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李祖友副局长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从“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回顾70年园史,汲取前进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到担当、奉献、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省直一幼作为河南幼教行业的领头羊和省事管局的窗口单位,党员、教师不仅要从学党史中汲取充分的养分和智慧,坚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和力量,还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幼教事业发展的动力。

  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表示,局党组和局领导把幼儿园工作装在心里,高标准、严要求指导省直一幼各项工作。此次党课既是一次党性党风教育,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省直一幼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本职,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省事管局副局长李祖友深入省直一幼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