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办公楼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08 来源:办公楼管理处

  7月6日下午,办公楼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体会建党精神的崇高伟大,深刻认识党紧紧依靠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其重大意义,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接着,全体党员又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六点要求。楼阳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百年大党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接续奋斗的再动员,是引领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势不可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文献。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最后,办公楼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席智勇强调,要将总书记的号召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具体工作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楼阳生书记的“六点要求”转化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慎终如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全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