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邓州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08 来源:邓州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开拓奋进、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5日,邓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杨林同志以“坚持三个聚焦,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林同志强调,一是在学习党史中铸牢信仰之魂。要善于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机关事务工作,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扎实工作中体现政治担当。二是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斗之力。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跟上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提升新本领,要培养见微知著的能力,克服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进一步提升规范化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高效能治理。三是在学习党史中担当为民之责。要紧扣保障和管理各项职能,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反映强烈的实事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升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此次党课感悟到的精神作为自身实际工作的指导,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汇聚起担当实干、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