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省事管局副局长赵荣辉为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09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7月7日,省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辉到机关服务中心为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赵荣辉副局长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开创后勤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工作实践,围绕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怎么学好党史三个方面,带领机关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启示。同时,对于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后勤改革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起来,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

  赵荣辉副局长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下大力气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改进服务方式,合理配置服务资源,高效利用,努力创造出质量效能高、保障能力强、服务对象满意度好的后勤服务新时代。

  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王浩表示,此次党课,赵局长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特别是对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服务工作有效结合做出了深入的指导,让我们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党课精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推中心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事管局副局长赵荣辉为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