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住宅小区中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16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7月15日,住宅小区中心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认识体会。

  为抓好学习落实,住宅小区中心通过收看实况转播、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理论阐释,使讲话精神走近广大职工,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营造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活动,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带头发言,发挥了表率作用,党员们准备充分,畅谈感悟体会。

  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10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治国理政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九个必须”。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