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往期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19 来源: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

  7月16日,兰考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二旺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专题讲座。

  高二旺同志从站起来、建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等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苦难辉煌;从英勇革命精神、顽强奋斗精神、忘我奉献精神到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等方面描述中国共产党的为民情怀;从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及其启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注重实际效果,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