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7-30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基层农村,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29日下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三级调研员张看长,党组成员、副主任苗发勇一行,深入临颍县大郭乡社西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活动。

  张看长同志结合近期牵动人心的河南水灾情况,浅谈了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苗发勇同志通过分享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为党员群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活动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通俗语言,将党的创新理论传播给农村的党员群众,受到了基层党员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将继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社区、进基层,丰富宣讲手段,提高宣传成效,力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播到分包社区、农村的每一名党员和群众,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打下坚实的基础。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