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住房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8-04 来源:住房管理处

  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住房管理处党支部于8月4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爱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原文。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首次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九个必须”,让我们备受鼓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结合自身谈体会说感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步,住房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认真了解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深刻认识我党的政治属性、政治理想、政治追求、政治品质,准确把握党史根本内涵,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业务工作,不断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