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党史力量 强化队伍建设——服务管理处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8-16 来源:服务管理处

  按照局《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安排,8月13日,服务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从严从实召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一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好学习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学实、悟透、查深,做好学习上、思想上的充分准备。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挖掘问题,征求意见,交心谈心,真正做到在学习中反思问题,在交流中征求意见,在讨论中找出整改方向。会上,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上官鉴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学习情况、学习收获和学习感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目标方向。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认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艰难创业史、艰苦奋斗史、艰辛探索史和改革开放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初心使命,不仅推动了政治素养的提升,也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党建促工作,从细从实做起,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工作作风,加强支部队伍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团结一心,敢担当,有作为,以钉钉子的工作精神,更加优质高效地开展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