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房改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8-27 来源:住房制度改革处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8月25日,住房制度改革处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支部书记与每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使支部党员真正明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进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随后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还就如何推进房改遗留问题解决、贯彻高效便捷服务理念、为群众把实事办好等发表看法。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期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