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8-31 来源:财务审计处

  按照工作安排,8月24日上午,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增旭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财审处党支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

  会上,郭增旭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所有党员依次发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摆问题、剖根源,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襟怀坦荡、掏心见胆、辣味十足,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最后,郭增旭进行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正确对待。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学习更深入一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聚焦查摆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注重成果转化,加紧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觉悟和思维方法,紧密联系处室和个人职责,明确工作目标及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花结果、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