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直一幼传达省事管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03 来源:省直一幼

  9月3日,省直一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事管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部署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主持会议,中层干部及党员教师参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结合幼儿园实际,精准抓实专项整治工作。要立刻进行全园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对班级、功能室、停车棚、伙房、家属楼、消防设施等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和“一岗双责”,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时刻做到安全第一,时时事事处处把安全扛在肩山、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重在日常,贵在坚持。幼儿园各部门要紧盯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以更高标准、更强措施、更大干劲,全力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