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中共省辖市驻郑办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03 来源:社会事务处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省事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中共省辖市驻郑办党委近期组织13个驻郑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驻郑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组织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开展谈心谈话,听取群众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出整改承诺。

  其中,中共安阳市人民政府驻中原地区经济发展联络处支部委员会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逐一作出对照检查。濮阳驻郑办党支部提前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确保会议主题鲜明、不虚不空,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帮助党员提高认识、正视问题,会上党员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取得良好效果。三门峡驻郑办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成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中共省辖市驻郑办党委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好驻郑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驻郑办党建工作相结合,推动驻郑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