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人才公寓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现场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06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根据省委“13710”工作机制要求和王振伟局长关于“抓紧落实,加快推进”批示精神,为确保晨晖苑项目按期交工,9月3日下午,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指挥部在晨晖苑项目工地召开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现场查看工地建设情况,召开会议听取了晨晖苑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祖友受局长、指挥长王振伟委托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文忠参加了会议。

  李祖友副局长重点围绕“按期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项目部总承包单位及各分包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以10月20日为竣工节点,把所有工作和细节列出计划清单,责任到每个人员;每周要召开一次例会,盘点工作进展,并将每周进度情况上报指挥部。二是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矛盾要积极协调、主动解决、相互配合,遇到需要上级解决的问题,迅速上报,确保各种问题高效快速解决。三是大力支持、形成合力。省事管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各参建单位,希望总承包方中建八局和省五建下大力气,克服困难,打好攻坚战,确保按期完工,确保工程质量。四是加强督查、抓好落实。为确保工程按期完工,晨晖苑项目部要按照计划抓好督促落实;同时监督组、工程组、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每周到现场进行督查并向指挥部报告。

  褚文忠副局长围绕落实省委督查要求,从制订总体工期、分项工期、综合计划、相互配合、督导检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晨晖苑项目部、中建八局、省五建、监理公司、造价公司以及水、电、气、暖、绿化等各分包单位分别就工程进度进行了汇报,并对按期完工进行表态发言。指挥部监督组、工程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