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省直一幼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织密复学“防护网”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17 来源:省直一幼

  为确保幼儿安全返校复学,9月14日至16日,省直一幼开展了秋季复学疫情防控演练。

  演练开始前,园领导班子对人员配置、工作职责进行详细说明,要求演练人员熟知疫情防控具体处置流程,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准到位,切实通过复学演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老师、教辅人员根据预先设计的复学防控演练方案,在东门、南门进行了实际演练。

  此次防控演练过程重点围绕幼儿家长送学、入校门检、幼儿放学、证明查验及突发紧急情况处置等场景进行。由教职工扮演老师、孩子、家长等角色,分别模拟幼儿入园时、放学后的场景。演练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记录和总结,为完善和细化复学方案提供了实践经验,省直一幼“健康副园长”到场全程指导。

省直一幼开展疫情防控演练 织密复学“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