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参加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示范培训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28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按照国管局和省事管局统一部署安排,9月28日上午,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严密组织参加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示范培训班。全市共设12个分会场,189人参与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在线直播授课和线上点播自学两种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介绍“十四五”时期国家标准化工作发展方向,解读《机关事务标准化“十四五”规划》,交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经验等方面开展培训。

  在线直播授课结束后,中心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胡绵涛指出,一是要充分认清国管局开展此次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示范培训班的重大意义,主动参与,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增强支持参与标准化工作的积极性、自觉性、主动性,大力营造学标准、讲标准、用标准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把握重点,聚合力量,扎实推进年度标准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