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能力素质 为机关事务改革助力增辉
省事管局副局长魏世春为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28 来源:保障房中心

  9月27日,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世春以“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能力素质,为机关事务改革助力增辉”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党课,省事管局二级巡视员李斌及办公室、机关党委、住房处、资产处、房改处、资金中心、保障房中心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魏世春副局长围绕“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和“怎样加强党性修养”两方面与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针对目前个别党员干部存在党性意识淡薄、党性原则弱化的现象,阐述了为什么要加强党性修养,同时结合工作经历和现实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常念四个敬畏”“坚守知足感恩”“提高能力素质”四个方面回答了怎样加强党性修养。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定信念、心存敬畏、不断学习、敢于担当,始终保持中华民族和共产党人敢于担当作为的风骨和操守。

  省事管局二级巡视员李斌指出,魏局长此次党课深刻结合了自身多年的工作实际经验,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意义深刻,对在座的全体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教育指导意义。他要求,各单位要积极响应魏局长的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本次交流经验与单位现实工作实际相结合,再次进行深入全面的剖析与交流,把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转化为现实工作动力,为机关事务改革助力增辉。

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能力素质 为机关事务改革助力增辉——省事管局副局长魏世春为党员干部职工上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