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28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9月27日下午,省事管局召开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基建监督管理处关于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向10家入围代理机构颁发了中标通知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招标领导小组组长褚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巡视员、招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善彬及机关党委、基建监督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褚文忠副局长在会上就招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立法纪意识,各招标代理公司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二是弘扬敬业精神,各有关单位要严守职业规范和道德,深入钻研业务,尤其是在招标文件制定上要深入研究,力争打造高水平招标队伍。三是坚持目标导向,要在合法合规与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做到招标结果无瑕疵,做到让业主满意、让社会认可。四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在今后的招标工作中继续全面发力、齐抓共管,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

  局二级巡视员陈善彬从政治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招标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今后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李建成从坚守法律底线、加强服务意识、遵守契约精神三个方面提出要求。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招标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省事管局召开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