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启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 省直一幼开学啦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29 来源:省直一幼

  9月27日,省直一幼全面复学,大、中、小班幼儿实行错时错峰入园。

  为确保入园安全有序,老师们各司其职,引导孩子们分班次、分时段错峰进园。小朋友们经过入口晨检和班级二次晨检后,分组洗手、吃早餐、游戏,开启了新学期第一天的快乐生活。“国旗在我心中,我与祖国共成长”。孩子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天。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把生命教育、感恩教育、爱国教育融入其中,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珍爱生命,培养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香甜的梨,酸甜的山楂,红彤彤的苹果,咧嘴笑的石榴……小朋友们一起采摘果子,一起快乐游戏、自由奔跑、聆听故事,享受着开学的第一份喜悦和快乐。

开启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 省直一幼开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