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4号综合办公楼维修改造竣工 正式投入使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29 来源:资产管理处

  9月27日,省直机关4号综合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至此,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第一批统筹调剂的4处维修改造项目全部完工,各使用单位顺利入驻。

  省直机关4号综合办公楼维修改造项目,是我局推进省直机关办公用房普查清理、统筹调剂的一项重点工作,自去年4月9日启动以来,在魏世春副局长的领导下,资产处、综合办公楼管理处、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保障房中心等单位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务实求新,经受了疫情、汛情、大气治理、城市改造等多方面考验,顺利完成了维修改造任务,受到使用单位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高度评价。

  改造期间,我局坚持依法合规,严格履行工程建设规程和规定,机关纪委和项目监督组全程参与监督;坚持用户至上,首次邀请使用单位全程参与,组成现场监督组,集体商议决策,及时对接功能需求、修订设计方案、监督工程质量,最大限度满足使用单位需求;坚持“过紧日子”要求,以窗明几净、简洁实用为标准,用好“加减法”,把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坚持从严从快,定期召开周例会,研判用材、工艺、进度、质量,确保各工种密切配合,各标段同步推进。此次省直机关4号综合办公楼投入使用,不仅极大改善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日常办公条件,更满足了其开标、评标、交易、展示、安防等特殊业务需求,为其各项业务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省直机关办公用房第一批统筹调剂的4处办公楼维修项目顺利竣工并交付使用,体现了我局各部门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协作精神,锻炼了一批熟悉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作的人才,为办公用房大中修工作进一步积累了经验,也为我局赢得了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