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省直二幼组织收看“中国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30 来源:省直二幼

  为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9月30日上午,省直二幼组织全园师生收看“中国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10时,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仪式举行前,各班老师为幼儿讲解了“中国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和人民英雄的故事,为幼儿打好红色的人生底色。在仪式上,全体师生起立同唱国歌,用心聆听、真情感受、深切缅怀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而英勇牺牲的人民英雄。

  仪式结束后,全园教职工表示,不仅要缅怀先烈,还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英雄精神,以争做干事先锋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在机关事务工作和学前教育发展的征程上贡献新的力量。

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省直二幼组织收看“中国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