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住宅小区中心组织参观党旗国旗军旗展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30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29日,住宅小区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到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展览将党旗、军旗、国旗的变迁过程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光辉历程相结合,翔实反映了党旗、国旗、军旗萌芽、演进、定型的光辉历史,鲜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高瞻远瞩、与时俱进和创新创造的品格与精神风貌,以及初心如磐、信念坚定、锐意进取的伟大精神力量。

  升达艺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览充分吸收党史、国史、军史最新研究成果,将宏大叙事与微观故事相结合,形成生动起伏的故事链,以党旗、国旗、军旗的发展史为主线,结合与三面旗帜相关的大事件,旨在重温苦难辉煌的革命岁月,回望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作出的伟大贡献,共同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辉煌历程,铭记人民军队为保障国家安全和人民幸福作出的卓越功勋。

  大家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住宅小区中心组织参观党旗国旗军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