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现场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30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为加快推进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9月29日,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带队赴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广惠苑、文华苑督导推进项目建设。督导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推进会,与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局机关党委、基建监督管理处、保障房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祖友强调,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是省委省政府重点关注的项目,是一项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各项目部要把工程竣工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确保三个项目2021年全部交工。李祖友表示,三个工程均有明显推进,项目部管理人员值得表扬,但是距离竣工仍有明显差距,要进一步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协调合作,保质保量完成竣工任务。

  李祖友要求,一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冬季扬尘管控即将开始,各项目部要加大人、财、物投入,赶在扬尘管控之前完成室外施工作业。二要做好协调沟通。要担当尽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及时汇报堵点、难点问题,省事管局将不遗余力支持解决。三要把牢安全大局。越是项目建设后期,越要注重安全问题,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洪涝灾害、施工安全等方面一定不能放松警惕,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四要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要成立督导组每周检查督导项目建设,督促项目施工进度,按期完成预定目标。

  晨晖苑、广惠苑、文华苑三个项目的建设管理人员在会上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推进措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