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倡导绿色出行 促进生态文明——许昌市举办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09-30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9月是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0日至26日,是公交出行宣传周。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许昌市交通局、许昌公交公司共同举办2021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围绕“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主题,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宣传等方式,广泛动员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绿色出行,加快推动构建绿色生活方式。

  9月29日上午,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一出席2021年许昌市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李一首先观看了绿色出行宣传展板,现场听取了许昌公交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目的和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来到办卡窗口详细了解公交办卡的相关优惠政策,并乘坐新能源公交车体验绿色出行方式。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绿色出行宣传页和倡议书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绿色出行的意义和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倡导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共同营造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