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二幼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09 来源:省直二幼

  今年是辛亥革命爆发110周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缅怀革命先驱的卓越功勋,弘扬辛亥革命宝贵精神,向革命先驱表示深刻怀念和敬意,省直二幼组织支部党员和青年团员在会议室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110年前辛亥革命的爆发,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会后,与会党员与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辛亥革命展现出的抗争求索、不畏强暴、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必将鼓舞我们在新征程上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同舟共济、团结前进,为学前教育发展和机关后勤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省直二幼组织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