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市直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整配置工作协调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1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根据市委编委第一次会议议定事项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3日下午,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市直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整配置工作协调推进会,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郁主持会议,市直9个涉改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对《市直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整配置工作方案》作进一步解读说明,明确了各涉改单位腾退入住顺序和搬迁时间节点,并就各单位在方案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徐郁对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整配置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落实。各涉改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配合做好办公用房调整配置工作,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二是依法合规、严格标准。要严格按照《南阳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以及核定的机构规格、人员编制情况规范配置办公用房,超标准部分整合后按规定移交,避免超标准使用和闲置浪费等问题。三是连环轮候、压茬搬迁。对存在既有转出又有转入的实际情况,按照连环轮候、压茬搬迁的原则,加强沟通、紧密协调,共同克服困难,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搬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