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一幼举行“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幼儿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2 来源:省直一幼

  10月10日上午,省直一幼举行“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幼儿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省直一幼班子成员及项目团队参加,来自河南各地的百名国培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省直一幼园长韩虹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骨干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家对幼教事业的关怀以及对国培工作的大力投入,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帮助学员们取得进步。

  开班仪式上,参训教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张桂梅颁授“七一勋章”的视频,深切感受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随后,省直一幼四名老师以“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为题,为大家带来开学第一课。通过抗击疫情汛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例,以及教职工志愿者参与志愿活动的亲身经历,深刻阐释了中国制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发了参训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学习激情。最后,“国培”首席专家韩虹以《立德树人 启蒙为本 特色发展》为题,向参训学员介绍了省直一幼69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园思想、文化建设和教育特色。

  在此次培训中,省直一幼将全方位关注学员需求,为学员提供经验交流的窗口和平台,为打造一支新时代的骨干教师队伍贡献力量。

省直一幼举行“国培计划(2021)”中西部项目幼儿园县级骨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