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宝丰县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3 来源: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3日上午,宝丰县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仓主持会议,宝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胜昔,平顶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科科长谢进步,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俊辉以及全县53家党政机关单位节能工作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下发了《宝丰县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明确了节约型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创建对象、创建内容、创建组织实施办法。谢进步就节约型机关的评价指标进行了重点解读和现场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领悟重要意义。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机关效能的内在要求。各级党政机关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节约型机关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带头反对浪费,弘扬节俭风尚。二要围绕工作重点,全面抓实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大决心、更高标准、更强力度,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三是落实保障措施,确保完成创建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引导,严格指导督导,抓实创建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攻坚的姿态、决胜的心态,认真抓好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为推进宝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宝丰县召开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