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情系夕阳 共话初心——省直二幼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4 来源:省直二幼

  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省直二幼召开座谈会,邀请退休教职工共话初心。

  座谈会上,大班幼儿为退休教职工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向各位退休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副园长宋双莹就本年度以来的工作向各位退休教职工做了汇报。与会退休教职工对幼儿园的节日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体会、悟思想、强认识,从百年党史“源头”话初心使命,深刻感悟奋斗精神和理想信念。园长解慧在座谈会上说,各位退休老师是幼儿园宝贵的财富,你们将自己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幼儿园,为幼儿园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我们铺就了前进的道路,在此向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今后的时间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责,继续发挥余热,运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为二幼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退休教职工表示,要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工作,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