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资金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文明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4 来源:资金中心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10月12日,资金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以“网络安全主题微课”为主要内容,利用中心网站和大厅显示屏开展宣传活动。本次推出的“网络安全主题微课”共5期,聚焦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办公网络安全、网络安全与国家安全、数据安全与企业安全、密码应用等方面,传播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利用互联网平台,关注2021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方微信账号,认真学习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围绕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话题进行讨论留言,并积极动员身边人参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资金中心将更多的网络文明理念通过互联网平台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引导更多的网民参与到共同构建安全、积极、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中来,为构筑起国家网络安全和网络文明的坚固长城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