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节 最美红叶情——离退处组织开展长寿山登高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4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十月金秋送爽,恰逢九九重阳。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0月13日上午,离退处组织老干部开展长寿山登高活动。

  长寿山位于巩义市竹林镇,是郑州近郊的长寿之乡,也是重阳登高、观赏红叶的好去处,长寿山红叶面积达6平方公里,是中原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观赏周期最长的红叶基地。进入长寿山后,老干部们沿着登山步道,慢慢感受山野清风,欣赏金秋红叶,层林尽染,心旷神怡,目光所及之处皆是一番如诗似画般的迷人秋景。一路上老干部们精神饱满,欢声笑语,胜似亲人般交流,共叙离退休生活的幸福点滴,共话祖国的繁荣昌盛,气氛热烈而温馨。

  金秋红叶灿若霞,登高长寿万象新。此次重阳登高活动既欣赏了美丽的风景又丰富了老干部们晚年的精神生活,增进了老干部们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促进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身心健康,充分展现了省事管局离退休干部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九九重阳节 最美红叶情——离退处组织开展长寿山登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