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举办反食品浪费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8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2021年10月16日是第41个世界粮食日,为深入贯彻全国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反食品浪费法宣传,10月15日上午,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全市公共机构开展反食品浪费政策宣贯云课堂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节粮爱粮知识,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树立节粮爱粮新风尚。

  此外,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还组织机关食堂利用开餐时间,向就餐干部职工播放制止餐饮浪费宣传片,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带头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美德,推动节约社会建设。同时组织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在“制止餐饮浪费 厉行勤俭节约”展板上签名,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争做厉行节约的倡导者、宣传者、示范者、践行者,树立节约意识,培养节约习惯,切实营造出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