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垃圾分类自觉行 共同打造新绿城——郑州市事管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10月18日下午,郑州市事管局组织志愿者到盛世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名墙,号召社区居民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积极带动家人、邻居朋友参与垃圾分类,守护蓝天绿城,造福子孙后代。活动还通过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的方式吸引社区居民广泛参与,并向社区居民发送了垃圾分类宣传册、环保购物袋、可降解分类垃圾袋等小礼品。为了更加深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氛围。

垃圾分类自觉行 共同打造新绿城——郑州市事管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