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事管局组织开展电工技能竞赛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0-19 来源: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持续调动全体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积极性,为全局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10月15日,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电工技能竞赛,邀请河南省大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电气公司电气工程师、高级技师冯胜利担任主评委,全局15名持有电工证的技术人员参加。

  本次竞赛分别进行了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理论考试主要考察电工的专业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分为“考前准备、检查元件、布线、通电试亮、清理现场”五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全神投入、争分夺秒,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剪线、剥线、布线、连接线口、拧上螺栓等操作一气呵成,气氛紧张激烈。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选手扎实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广大职工搭建了互相学习、分析不足、寻找差距、交流进步的平台。参赛职工表示,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通过技能比武,查找不足,对掌握不扎实的技能要点进行再学习、再巩固,成为技术过硬的行家里手。

濮阳市事管局组织开展电工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