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省事管局车管处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组织开展小鹏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2-01 来源:车辆管理处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省事管局车管处党支部联合小鹏汽车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活动,助力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

  11月30日,新能源汽车应用示范活动交车仪式在小鹏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省事管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车管处和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应用示范活动旨在通过为部分省直单位和洛阳、新乡、许昌、濮阳、周口、信阳等地机关事务管理部门提供新能源试驾车辆,进一步增强行政事业单位对新能源智能汽车推广政策、发展现状、主要功能等方面的了解,逐步转变对新能源汽车的传统认识,高效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的有关政策要求,为节能减排工作发挥应有作用。

  近年来,省事管局车管处严格落实新能源汽车配备要求,主动了解新能源汽车车型、价格等相关情况,积极为各单位推介符合公务用车需求的新能源汽车,多次组织或参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宣传活动,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车管处将密切关注本次活动的进展情况,积极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加强沟通对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