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从“七一”讲话 看光辉党史——省直二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2-07 来源:省直二幼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和教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6日,省直二幼开展《从“七一”讲话 看光辉党史》专题党课讲座,讲座特邀省委党校徐佳佳博士主讲,全园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徐佳佳博士从1901与2021两个辛丑年的图片对比引入,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方面为主线,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讲座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解慧要求全园党员、教职工要迅速掀起新一轮工作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抓突出问题,解实际难题,把“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提高幼儿保教质量作为抓手,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实事,加强党与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

从“七一”讲话 看光辉党史——省直二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