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分享我的学史笔记”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2-27 来源:财务审计处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增加学习兴趣。12月27日,财务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分享我的学史笔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广泛交流借鉴、相互学习观摩,取长补短,精益求精,让党史学习教育保持热度,学有成效。

  活动开始前,财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的重要论述,随后强调了开展“分享我的学史笔记”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交流重点、具体要求,并率先进行了分享。全处党员干部穿插交换党史学习笔记,不时交流近期思想感悟,相互学习、相互点评、相互借鉴,学、思、践、悟得到充分体现。同时,数量和质量“双优”的笔记作者,也向同志们介绍了自己良好的学习方法、经验和书写心得。

  财务审计处党支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初心使命、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实践要求,从内心深处建立起对党的创新理念的高度认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凝聚力,切实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在局党组领导下履职尽责,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

财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分享我的学史笔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