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缅怀英雄先烈 牢记伟大胜利——房改处开展《跨过鸭绿江》观影心得交流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2-30 来源:住房制度改革处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机关事务改革工作中去,12月28日下午,房改处组织全体人员开展观看《跨过鸭绿江》心得交流活动。

  电影《跨过鸭绿江》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了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斗争,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霸权、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钢铁意志和顽强品格。

  活动上,大家共同回顾了电影的精彩画面,逐个分享了观影体会。透过分享的故事情节,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光荣而伟大的时代,重温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观影心得交流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珍惜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传承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