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一幼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2-31 来源:省直一幼

  12月31日,省直一幼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园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班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振伟局长在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事管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结合工作实际对幼儿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班组要对照活动方案,全面查找短板弱项,建立整改清单,全面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组织实施,营造“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