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维护院区秩序 助力平安创建——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与郑州市交警九大队共建平安院区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1-12-31 来源:办公楼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规范院区行车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12月31日上午,郑州市交警九大队向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支援一批声光反光锥等交通设施,助力规范综合办公楼院区交通秩序,为做好院区平安共建、确保院区及北门道路交通安全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长年以来与交警九大队联合开展平安共建行动,共同守护院区北门交通安全,保证道路畅通、避免拥堵。中心联合交警九大队在院区北门口规划了4处快递专用停车位,并针对快递临时停靠规定了工作日禁停时段;北门口设置“全段禁停 违法抓拍”警示牌,针对违法停车问题进行实时抓拍;成立联合值班室,配备了防刺服、抓捕器、盾牌等防暴装备。中心与交警九大队在院区北门秩序维护方面密切合作,有效保障了综合办公楼院区北门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021年,综合办公楼管理中心结合交警九大队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持续开展平安创建,收到了良好效果,共同为维护综合办公楼院区秩序稳定和道路出行安全贡献力量。今后,中心将持续守牢安全底线,加大与交警九大队的平安共建合作力度,坚决维护好院区秩序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