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兰芝到杨台村调研指导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01-04 来源:人事处

  12月29日,省事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兰芝一行到驻马店市泌阳县贾楼乡杨台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李兰芝一行先后调研了香菇种植基地、梨园种植园,查看已建成的香菇大棚建设情况和梨园种植情况,并在实地调研后,与县、乡、村三级班子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泌阳县副县长胡孟辉、贾楼乡党委书记袁洋、杨台村支书禹建宪、省事管局驻村第一书记孙鹏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李兰芝指出,一年来,驻村工作队工作成效显著,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接续奋进。当前各地疫情又有反弹,特别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增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好抓严抓实。要尽早谋划新年度工作,积极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务实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开展。省事管局将继续发挥后盾支持作用,整合各种资源,全力支持杨台村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省事管局二级巡视员李兰芝到杨台村调研指导工作